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Thursday, July 9, 2009

[MJ追思会] 11岁大女儿说的一句感人的话~

MJ女儿在8 Jul的[ MJ追思会 ]上说了一句话,

我听了好感动。
眼睛就不听话的又在眼框里打转了。



“从我出世以来,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亲,我非常爱你。”


想起了妈妈,
虽然我的记忆很不好,总停留在坏的记忆里,
但我知道你由始至终是爱我们的,也很疼我们的。
虽然对你的记忆有限,样貌也很模糊了,
但每每看到人家的追倒会孩子总能在身边,
我心里都是满满对你的遗憾,
妈,我连送你的机会都没有。他们真的都好幸福。肥肥姐的女儿也是。

妈,你是不是也忘了我的样子了呢?你在另一个国度,会不会思忆我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