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生病记



这2天彻底的在家里,不对应该说在[ 房里 ] 做了整天的废物。

前晚搞了特技。一个人放工驾车回家,
在刚转进交通圈时,突然吐了
还好之前在公司里就有干吐了,虽然什么都吐不出,
但是这样让我记得开车前要带了一个塑胶袋子,
不然可定吐的整车都是。。。想到~都恶心死了。
还好没发生车祸,平安的回到家。

回到家还要我妹扶我才能上楼,整个人就是没力到极点。
回到房间整个人摊在床上,根本不能动。
吃了上星期医生给的胃药和止吐药就睡着了。

大概半个小时过去,电话响了,看到来电显示,
唉!老爸打来的。看来他下楼后我妹跟他说了。唉!又被骂了。
今天看医生了,医生只是说我胃感染的Virus。
通常胃感染的话,会比较慢好。
还说以后要尽量吃清淡些的。唉!命苦啊!
我这么爱吃辣的人,今后有得好受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