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今天的[ 文化战利品 ]

今晚一个人在城市广场逛文化节~
又败了....






书 [心灵与诚实的对话]



钥匙圈

那天在文化节看到我本来打算上网买一组[我的美丽日记]精美系列盒的散装,
今天就过去一口气买了11种面膜和一个发夹,
老板娘也很阿沙里的送了我几样小东西~
嗯。。不错不错~

其实我的企图是。。因为网上卖的是一系列5种不同功能的[我的美丽日记],1种一盒10片装的。
简单来说就是50片一系列~
怕买了整整一系列,结果卖到有不适用于我的皮肤的。。所以在摊位买了一种一个。。
慢慢试~看看有哪个适合我用的,才网购~呵呵~
其实网购的价钱和那个摊位买的价钱只差一点点,
但我看上的Rm190/5boxes x 10pieces也就是50片+免邮费,它拥有精美盒子。
就是说以后我再购买面膜时就有美丽的盒子装了~
如果以摊位的价钱,一盒10片装要Rm 45,也就是说如果一系列来算要Rm 225。

而且文化节卖的价钱还蛮公道的。。
Rm45/10pieces
而且老板娘还有给折扣呢~
真是棒极了~
下午时有去Guardian逛街,
看到它也有卖[我的美丽日记]的面膜,
竟然要Rm 16.90/2pieces也。
价钱差那么远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