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妈,我好想你~

早上吃着我爸叫我带上班的爱心便当,
发着呆是突然想起小时候吃过的水饺,
也不懂是不是水饺,还是河粉的。
就是跟菜(也不懂是什么菜)一起煮成汤的。
那是记忆中妈妈煮过的东西。那时才3,4岁吧~
想着想着眼泪在眼眶反转了。

小时候只记得你打我,我的记忆只停留在坏的回忆里。
而且每次吃那个汤时你总会打我,
长大了,我明白,我明白你打我并不是乱发脾气,
而是我小时候总是不吃东西,也不懂得分别什么是饿。

长大后的我已经记不得你打我的样子,而是你用心煮的东西的味道。
记得生病时你总爱煮白萝卜+红萝卜+瘦肉粥给我吃。
我也试着煮过,但是不管试了多少遍,味道还是不一样---不是妈妈的味道。
因为老爸跟妈妈分开时是闹得不愉快的,
所以我妈在我5年级的时候离开,
我爸并不肯让我们去参加她的葬礼。
那时的他们已经各自拥有自己的家庭了。
但是他却还是看不开,即使她是我们的亲身母亲。

这。。永远都是我和我哥的遗憾。一辈子的遗憾。
但我从没怨过我爸,我知道在他们曾经的感情里有个很难跨过的卡,
他们经历了我们没有能力或者我们没主见见证的事。
只希望她Rest in peace.

我真的好想好想你。。妈妈~
[妈妈]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真的很模糊,7岁过后没在叫过了。。

“妈,一路走好!”这句是我早该在你离开时说的。
对不起,我。。晚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