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Sunday, July 5, 2009

文化节战利品






我好喜欢这个
以前就相中它了,但是刚开始上市时好贵哦。。
一只竟然叫价要59.90,小只的也要39.90。。
当时根本都不舍得买~

看吧!事隔几年现在这只才Rm10内。
本来粉红色的是配花的,红色的才是这只虫虫~
但我一直犹豫不决,我喜欢粉红色的,但是却喜欢红色的那个虫虫
结果那个马来老板娘看我一直犹豫就拔下那只虫虫插在粉红色的也~
她超级好的内~
呵呵~~
拿来放车里,看着它摇啊摇得,驾起车来,心情超级 好 的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