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Monday, May 31, 2010

有性无爱vs有爱无性

这个话题,我在Facebook也有发言过。

但是好像也没什么人去发言。

可能大家觉得没有什么差别吧。

不过我倒好奇大家的观点。。^^

怎么没有人觉得这是很好的一个讨论点呢?

每次只会听杂志,报章或者是节目话题,

都带过"有性无爱"的话题。

但是好像没有听过有人讨论"有爱无性"的感情生活。

所以很想知道,大家怎么想的。


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有性的冲动但却没有爱的感觉。。

嗯。。这很普遍嘛。。

但是,如果一个男女朋友每天朝日相处,

男人却不会对女人有性冲动,

但却说对女人说很爱她。

真的有这样的感情吗?

我倒觉得如果一个男人连基本对女友都没有那种冲动,

但他却又不是性无能。。

这行得通吗?有这种爱吗?

难道说那个男人出去找别的女人,

他就可以说,老婆,我对那个女人只是性冲动罢了。

我根本不爱他。。。

这。。。行得通吗?

对我来说呢。。

呵呵~无论有性无爱,有爱无性的婚姻都是无法接受,无法维持的。

除非。。。那个男人是性无能,而我又很爱他。

那至少他爱我,

也不会乱乱在外面搞啊。

啊哟!换句话说。。

就是不论如何会背着老婆出去偷吃都是不行。

我还管你,是有爱无性,还是有性无爱。。

都是放屁!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