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Monday, May 31, 2010

哒雅节的前夕,度日如年

今天早上的公司电话坏了。。。

所有部门都没有声音。

后来才知道好像是这区的电话系统有问题。

结果,我们这些靠电话为生的小姐们(不要想歪,我们可不是0204的小姐,哈哈哈,只是我们部分顾客是用电话下order的。)

就只好翘着二郎腿。。打苍蝇。。

我呢。。就买了一大堆的肥料,给我头上的刚长出来的霉上肥料。

哈哈哈~

中午lunch time后,回到office第一件事就是test电话,

嗯。。果然不错,电话回复正常了。

但是还是没几个电话进来。

唉。。闷的哪。。

还真的要施肥了~

闲来无事,一口气写了3blog。。

哇哈哈哈~

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。

回家直接postok了。。

不然也很可怜我的blog

回到我那个乱到不成人形,完全不像人住的房间。。

嗯。。真的一点想写的mood都没有啊~

呵呵~

很快得。。。放工时间又要到了。。

而我从lunch回来到现在接到的电话,

根本不超过10个。唉。。

闷到。。。爆爆爆~~~~~

突然瞄到寒冷的冬天,

哇唠啊~~ 人间蒸发。。

只剩下2个人。。不懂搞什么的。

唉。。。

可怜咯他们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