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Monday, June 30, 2008

pitiful gal gal~~

我真的很可怜内~~
昨晚跟他大哥和大嫂和他们的朋友=换句话说就是两对夫妻-一起去吃夜宵。。
吃到快
凌晨一点(0100)
回到家
凌晨2点++(0200)
收拾好行李,卸妆,洗脸,冲凉

凌晨4点(0400)
可怜的水晶宝宝~~
才睡了那么一下下(1hour++)就要起来准备去机场了。
凌晨4点半(0430)
突然想起要检查宝宝的护照。。
才发现---〉天啊!我的护照过期了内,期限到期与21th feb 2008。
全身突然冻僵了,
我的妈呀!
这下槽透了。。

立刻打给我亲爱的脾气暴躁哥哥:P,
心想,惨了,凌晨4点打给他,一定会被轰的说。。。
还好,我亲爱的哥哥还是很爱很爱我这个糊涂大妹。: *
----但是他告诉我---护照过期了是不能过境sarawak的内---
他还劝我别去机场,反正[一定]过不了的,去了只是白跑一趟。
我心想,反正都要跟[他]大哥和大嫂他们一起去机场了,
去看看,博博运气咯,
想说,用用装无辜这招过过看。。

还好,我没听亲爱的哥哥话,
因为啊,我到了机场问了我sale department,
他说现在西马人也可以用mykad走天下了。

待续....(要去check in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