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胖!!!!






今天去了cari的HELP forum网聚~~
一共7个人出席,
1个是我的已经认识的校友,
另外认识了5个新朋友..
本来拍照留恋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好讨厌哦。。
原来照片拍起来。。
我我我。。。竟然长胖了那么多。
去年六月到现在已经胖了5kg了(从42直升到47kg了)
怎么办啊?
我不要变成kongfu panda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减肥,嘴也停不了。。。
惨了!
没有意志力减啊。。
回去hometown了应该会更大吃。。
糟糕了内~~
肥~肥~~肥~~~~
讨厌死了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