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爱情如戏

有些人就是这么坏,
口口声声说爱你,想赶快把你娶回家。。什么的。。
结果才短短的2个月就说。。
我不爱你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换句话就是。。男人的甜言蜜语可信度根本不可信。。
之前我还那么对她高兴找到了,能给她幸福的人。
原来只是被那个坏人用甜言蜜语和装出来的体贴给蒙骗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23岁的男人了,还搞不清楚爱情究竟是什么?
我才不信。
一句我不爱你,就可以抹煞了一个女生的心。
分明是玩弄人!!
还真是她所有男友中最烂的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说她性格不合,说她不够体贴,不够爱他,说她不够关心他。。
什么都赖在她身上,说是她的问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区区的几天。。。就发现他又跟之前暗恋的女生一起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吧。。
能够星期一说我好爱你好想你的人,星期四就说我不爱你,
我觉得我不适合你。
根本就是有问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啊。。他是姓赖的。
能赖就赖女生,明明自己犯贱。
亏我第一次看到他时,
虽然他长得普普通通,但是觉得他性格还ok。
只是不会为她报不平,反而还联合别人一起讽刺欺负她。
虽然那时就有那么一点不爽他了。
(怎么身为她的男友,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的女友)
但是看在她觉得他能给她幸福就算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里知道竟然他是这种人烂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想提她报不平,
可惜,远水就不了近火。
所谓要有眼识珠咯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好我的他不是这样的人。不然啊~~我肯定杀无赦。
真是欣慰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