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Wednesday, March 26, 2014

无厘头之-非咋糊篇--羊水破了啦!!!!!

我们夫妻原本就计划好了,要在预产期的前2个星期,
也就是17.03.2014要一个人回去娘家待产,
就怕会提前生产,要从泗里街匆忙赶回诗巫生(▲泗里街没有私人妇产科,之间路程是45分钟到1小时的车程)

所以按照计划,我们15.03.2014(六)就一起回去诗巫,
收拾我准备坐月子的房间,顺便购买一些坐月要用的,宝宝要用的东西。
16.03.2014(日)我家老爷带我去做了产检,一切正常,阴道发炎,需要塞6天的药,不然生产时会危及到宝宝,细菌感染宝宝。
过后老爷就一个人去泗里街上班,而我就呆在娘家待产(其实是自由逍遥,早就计划要喝茶,逛街,约朋友)
我还很坏的微信老爷隔空喊话说,你看爸爸把我们丢下了。呵呵

结果,隔天如我所愿一觉醒来就约了在上班的朋友们聚聚吃午餐。
吃好午餐后,朋友们继续回去工作岗位上班,
而我闲闲没事做就独自一人驾车去Deasco逛街。
逛了2小时有吧,突然觉得有股热流出来,
心想可能是白带,但是又怕是出血,就夹着脚,慢慢推着购物车去驾车。

到车里犹豫着要直接杀到妇产科还是先回家确认怎么一回事。
因为家里和大星mall很近就决定先回家上厕所检查,免得又诈糊。
松一口气是还好不是出血,而是有些水水液体参杂一些类似白带状的液体。
心想应该没事吧,前几天也是这样的状况。只是今天比上几次湿一倍。 
立马打电话给@Ivy问问意见。她建议我趁还没5点赶快去妇产科检查比较安心些。
于是我就把备产包拿上车,自己驾车出发去妇产科。

昨天才产检,确定羊水没破,宝宝健康,但是我却阴道发炎。医生开了6天的消炎药塞阴道,昨晚才塞一颗。没可能今天宝宝就发动了吧。
一到妇产科,跟医生提起就如之前一样内裤湿湿的,但是这次比前一次的范围更湿一些。
医生就立刻检查,结论……羊水确定是破了一小洞。要我准备住院。

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。我以为又是诈糊的!老公又不在,老爸又出门。
医生说入院今天必生,但是也要等阵痛,等盆骨开,还需要6-8小时。
刚好在看诊时我爸=宝宝外公打来,很开心的说,“吃饱了吗?我刚下飞机,已经到家。”
我无情的打断了他,“爸,我现在在妇产科,我······羊水破了,现在要住院了”,我爸傻了愣住,怎么会突然?!
后来就打给老爷,老爷也吓了一跳,昨天才回去,怎么今天就破水。
我就说,然后?你是现在上来吗?
我家老爷很客气的回应我说:“我安排下”
=_='''哇哩咧!还“安排”leh。凸!在电话那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后来医生写了个信,交给我,就从诊所出来自己走到车里拿了备产包,走到隔壁的医院,
一个人register,一个人付deposit,一个人搭电梯上产房,(无情的护士们,没有一个人帮我提那个重死人的包包T_T)
上到楼上产房,接生的护士看了我一眼,问我怎么一个人来,
我就只好说明我逛街逛一半羊水破了,老公不在本省,所以自己先过来。

说真的,那是真的没感觉,也没有什么水一直滴啦,也没有阵痛,好像不管我事的感觉。
可是当我一个人进入产房做检查的时候,开玩笑,老娘我竟然开始有些怕怕了。
检查当中,护士一直问,你家人还没来吗?
我就说我老公在路上了(其实他说他安排,也没说几时上来,黑白讲先。),
我自己家人来又帮不上什么忙,不就你看我,我看你,所以叫我爸不要紧张来看我,
等晚上给我带晚餐来好了。

等到我在产房检查完,塞了催生药,护士看没人来陪我,也不再问了,
直接叫另一个护士带我去病房等看6-8小时里面有没有开始阵痛。
如果没有11点就要直接进产房催生了。

到了病房,我家老爷也姗姗来迟,终于到了。
可是呢。。。叫他来陪我,他竟然还抢了我的病床桌子,
真不知是我要生还是他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