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Friday, May 2, 2014

产后任务-收拾衣柜心得


说了一个星期终于动手收拾我的衣柜,
堆出了心得。。
一堆不可能再穿的下的衣服,一堆怀孕期间的衣服,一堆穿不下却不舍得丢的衣服;
这堆要捐,那堆要冬眠,另一堆坚持要放回衣柜,
以为会被清空对我衣柜结果还是满到不行。
明明每次收拾那堆包包的时候都对自己洗脑绝对不可以再买了,
结果又想起我还有订了2个新的包包(妈妈包)。
MD!总有理由买不完!
又才发现,为什么我会有20++的围巾和丝巾?
我有那么怕冷?我有那个披丝巾的机会吗?不可思议!
还有一堆有了红豆暂时不能再穿的高跟鞋👠,
=_='''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