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身心疲累。。

身心疲累。。
越来越觉得我付出的好不值得,


7-11的工作机器人,但却觉得我做得不够。

现在以我这个年龄的人,去哪里找愿意没Sick Leave,没Monthly leave,没Annual leave的员工?



所谓的累不是身体的疲惫,虽然我总把工作轻松化,让工作生活化,

但。。某些因素让我心跟着身疲惫。


我并不是Superwomen.

我也想单纯的过我这个年龄该有的生活,也希望只是一般的小女人。
虽然他的离开,让你依赖着我,但我已经做到了我的极限,


为什么你却不会体谅我这个年龄无怨的付出也是有极限的?

我并不是一个机器,不能一个人做所有的事。

我一个人也只要2只手,2只脚。

一天的时间只有24小时,除了放工后和睡觉的9个小时,

我也仅仅只有15个小时,



我也只有一个脑袋瓜。我大头虾又不是一天2天的事了。

不要把所有的东西要丢我扛。

我身体不好,每次生病,但不是病了才问候几句就会痊愈的。

没出社会时我本来就已经是体弱多病的了,为什么你却从来没体谅过我。

等我挨出病,你才来担心。

我每次一病都病一个星期才会痊愈的,

但你的体贴也只有那仅仅的一个星期。



我也只有155cm,49kg,不能扛太多。

我不是他,我也代替不了他,

我只是个小女人啊。这些名利的东西我根本不在乎,

我会在这里只是想为你分担,

并不是要接收所有的压力。我



真的快不能呼吸了。快窒息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