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停电的万圣节

停电的万圣节
一只胖嘟嘟的女鬼跑来闹











呵呵。。有个朋友问为什么这只女鬼不是穿白衣的?当然啦,因为她是吸血鬼啊。
没看她拿蜡烛吗?






突然停电的下午,无聊之际,突然想到今天是万圣节,就来搞怪下。

可惜这样的万圣节却没有去Clubbing..只去吃个晚餐,然后驾车逛来逛去。。还真的是好久没在45那么闲情逸致的Sot gek.真是快疯了!这边转那边转都快吐了。



而且万圣节前夕还要被无赖骂呢。

明明没说好要约我的,

如果一早讲明就好,
明知道我是First in First out的。


自己在那边扭扭捏捏的,谁明白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。

多久的朋友了,还摸不清我的性格吗?!只是被人约了还要挨骂。真是&%@#的。


何况去了古晋跟情人幽会回来提都没提过,

还真以为我是万圣节的鬼,知道你在想什么啊。

呵呵!还要发脾气,都那么大的人了。可爱又讨厌的无赖。。=.='''哈哈哈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