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Sunday, May 4, 2008

夜深人静时


总是在夜深人静时站在阳台上才觉得这世界有多大。。
人有多孤单~~
平时总是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。。
但有时电视节目的一些话题,总是让我泪流满面。。
只有这种时候我能柔弱。。
我一向是个情绪很大也很容易感触的人~~
不懂怎么,我总是习惯刚强。。习惯独立。。习惯独处。。
我一个人在家时我一定会开radio,cd,不然就是电视。。
如果你问我一个人会怕吗?
我可以很铁定的说我不怕,
但是我不喜欢太静,除了睡觉,我喜欢有声音,我不喜欢静~~
静~~会让我很不自在。。
会让我显得软弱~~(不喜欢那种感觉)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