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Sunday, May 4, 2008

天堂和地狱之分



四月二十九号与三十号
就是我觉得我深深地体会了
天堂与地狱的天壤之别
29号当天,我得到了个晴天霹雳的消息。
有个我敬仰的长辈患了癌症而且是第3期了。。
让我很错愕~~~也让我哭了好久好久~~
一个这么好的人,不喝酒不吸烟,有个融洽的家庭,
怎么会得癌症。。天啊。。怎么会这么的对他呢?
真的很讶异!!
就在~隔天,我父亲打电话通知我一个好消息,
宝宝出世了。。
我又多了个弟弟咯。
但我还没机会回去看看他。。
就快也得等到6月未,我才又假期回去看看他。
这两天让我消化不了。。
一个是噩耗,一个是喜讯
刚哭完了一天,隔天却有苦笑不懂怎么取舍的感觉。。
我本该是很高兴的,但是才告诉我。。
一个生命可能在未来的某天就要结束,
而另一个可爱的小生命刚刚诞生在这世上~~
***~~心态很难平衡~~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