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[ 无重心 ]

在这世上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重心,
有些人把理想,目标和抱负,
有些人把爱人当成自己生活重心,
为了这些重心而生活,
而前进~
而改变~
而追求~
那~我的重心又是什么?是个理想,还是一个人或是家人?
总觉得我的心空空的,我想~~我好想有个重心让我努力~
曾经我以为我的重心是[爱情],
但为什么感觉好空洞好无助~~
爱~我好想相信有[天长地久],
但~~我总相信[好景不长在]..
[拥有]时最重要的就是[珍惜].
爱~~最不切实际的东西
总会在需要时不在身边,
总在人深深陷入时,却不声不响的离开.
带来的只是深深的伤害!
我想了又想,但总找不到属于我自己的重心..
有时想想~~觉得很可悲!
无重心的活,好累好累~~
如果[ 爱情 ]是我的重心,当这个重心被抽离时,我不敢想~~我会是怎样~
重心应该是个让人会向往,有实在感的~
但...我的重心到底是什么呢?
到底什么该是我的重心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