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Thursday, November 8, 2007

我的世界快崩塌了~~

天啊~~
快末期考了..
我却在烦恼女生都爱烦的事=== [我~~ 我肥了]
天啊!!
这种事是迟早要发生的,谁叫我口无遮拦啊~
挑食的要命,却还是那么贪吃..
只要爱吃的就非吃到撑为止.
以前人家都说什么~~>怎么胃口这么大,却一直都不会肥的?
看吧!看吧~~
都是你们这些猪朋狗友害的..
害我越吃越没节制..
现在肥了吧.
我已经是脸圆嘟嘟的了,现在又肥肥的...再加上我本来就矮矮的又天生是痘痘肤..
外加现在又晒得黑黑的~~
不难看死才怪!
脸圆圆,黑黑矮矮肥肥嘟嘟的再加上痘痘~~
啊~~~
我的世界崩溃了内~~
救命哦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