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【话说惊喜前一天的火】


庆祝圣诞节的古晋之旅




Plaza Merdeka,Kuching
 Christmas Decoration 2012

早在12月的前端,
某位男主角很奇特的就订了圣诞节的360 Urban Resort Hotel。
也没问过我,也没跟我商量的,订后的一个星期才告诉我。
我很诡异的看着他,奇怪,平时都会问过我,跟我商量的啊~
怎么这次那么突然。而且女主角我反问,如果我没空呢?怎办?
男主角好像没想到我会这么问般,反而问我为什么没空,能不能把时间留给他。
拜托!你都先斩后奏了,有给我说不的机会吗?!呆头!

后来明明一直问我,我的朋友要不要一起去过圣诞?
又问我姑姑要不要一起去?
结果临时朋友却爽约,姑姑也说表妹要去学校报到,
所以就没有人结伴一起过圣诞。
圣诞节前的几天,还不放弃的问,我朋友啊,姑姑啊,有没有一起过圣诞。
拜托!都说了很多遍了,大家都不方便嘛。时间配合不到啊。
后来隔一天说妈妈(家婆)跟我们一起出门,
也好啦。好过只有我们2个。多无趣啊~

23号当天:
一上车就聊天聊地的,叽里呱啦的说到古晋。
好啦~又吵架啦。应该说是被我骂,而且不止我而已,妈妈也唠叨他。
过了serian过后,他不懂怎的,突然大飙车,那还不用紧。
拼了命的插人车尾,明明自己乱飙,吓到前方的车,
害对方swing了下,才转入内车道,让他过。
后来对方只是honz了他一下,可能在抱怨他突然冲上前,还大闪大灯。
结果这位男主角竟然给我立刻刹车!!!也hon回去。
你嘛帮帮忙,单说对方错,你也有错好不好?
hon回去就好,你还给我大刹车?!!
你车上不是只有你一人,还有另外2条人命呢。
而且下雨天路滑也,你那么爽的刹车,不怕出事,我在旁边可是怕死了!!!
何况还不只这一次,后来又有一辆车为了让他过,也是swing了一下,
我说你是不是约了朋友要做敢死队啊?(之前的朋友有打电话给他)
他还回我说是他的错,好!!好!!那么巧一路上全部车都同时得罪你?
你非要在下雨天,路况也看不清楚的状态的给我飙车?!!
我知道这段路很多飙!可是你也要看路况啊!!
内线有车,人家走快车道没错啊。
你飙快过人,
你要他闪进去也要给人时间闪啊?总不能要人撞墙吧!
气炸了。

妈妈看我很生气,深深谈了口气,从后面拍拍他,
好了,别驾那么快,慢慢来。我们又不赶时间。

我就一路不说话,气到快吐血!!!
心想:这种家伙,是我的未婚夫吗?可以退货吗?
TMD!鬼会放心让他一个人驾长途啊?!
哪天给我不小心boom了,我岂不是守活寡!!姑奶奶的~


ps:回想起来,还是很火所以。。。写起来就有点语气重了。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