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rystal Dolphin's world ! !

[水晶海豚由来]
[我喜欢海豚。。]
[可以自由自在开开心心的游来游去~~]
[总是一群一群的在属于自已的那片海洋快乐的游玩~~]

[水晶海豚]
[却只能向往着能跟真实的海豚一样的自由快乐的游泳]
[但是它却只是个水晶做的海豚]
[只能原地不动的被摆设]
[永远得不到向往的快乐,自由和爱护]

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新年快樂~



今年的新年算是特別又不熱鬧的一年吧~
因爲這個城市水災了~
還蠻嚴重下的,好多車都在水裏抛錨了。
我的車也一直再游泳~


好多朋友新年都無法出門拜年,
也不能到他們家。
到處淹水。。

但是我囘到讀中學的另一個省是就還好,
沒水災,算是幸運了。
不然今年的新年都不懂怎麽過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聼到電台,看到報章都說屬牛的今年犯太歲哦~
我是不怎麽信啦。
全世界有多少的人口是牛年出生的啊?
如果個個的犯太歲,那多恐怖啊~

但是啊。。
我大年初一就倒大霉了。
从邻近的一省回来的路途中,我车爆胎了。
还是晚上9点多,黑漆漆的,还好我爸有在,
不然,我一个人都不懂怎么换轮胎啊。。
算是霉运中的幸运吧~~哈哈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期间也遇到了很多旧同学和他们的家长,
开心的时能相逢相聚,
难过的是大家都说我发福了。
哈哈哈!!

记得我好像初三在朋友的家,
一直跟好友拗~~
我是变胖了,不是很肥。
只是比以前胖了一些些罢了嘛,
因为以前太瘦了,
不是变得 [很] 肥啦。。
讲到我跟 [猪]宝宝 是好朋友那样~~
唉~~
真的啦~~
我只是 [变]的比以前胖罢了,没有很肥啦~
拜托~~
我跟[猪]感情不是很好啦~


(只是臉肥了很多,腹部的油多了一些些嘛~~)=_='''

~~~~>>>~~~~~~>>>
2007年中 2008年尾


~~~>>> ~~~~~~>>>
2007年 2008年尾




No comments: